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創品牌樂學空間] 協助台灣企業品牌化,一起邁向更高峰!



/ 品牌創業顧問 吳凱若

這是一個老企業急需創新轉型的年代
也是一個創新最容易被看見的年代
品牌化夠翻轉企業命運, 也能讓一間店發展成200間店

這是在去年, 我為現在的企業現況所做的註解, 過去多年來, 我們發現許多老企業因為內部創新能量不足及沒有品牌化觀念的問題, 面臨要轉型或給二代或三代接班都大不易, 另一個現象是, 許多年輕企業家, 因為一開始創業就有品牌的基本概念和彈性應變力較佳, 所以一創業就有不錯的成績, 甚至在公司登記前, 就在募資平台上拿到了第一桶金, 直接用最小可行性測試拿到了漂亮的成績單, 還找到了第一批準顧客預購買單, 這都是新時代看似不可思議的新模式。

而世界不停的再改變, 很多新的潮流和趨勢, 是我十年前就在倡導的, 但有部份企業難改積習或是找不到好的人才或輔導顧問, 導致找了十個顧問也無法對症下藥, 因為沒有人能夠量企業之力而做妥善的整合, 實在可惜。

過去一年的時間, 我們辦了13場的企業家掏心講堂, 邀請創業五年以上的經典創業家上台掏心分享, 其中包含得來素愛上新鮮春一枝佳音英語WIWI發熱衣等多位創辧人, 期許大家能透過講者的分享, 看見創業裡真實的面貌。

而這一年的時間, 也是我們傾聽中小企業心聲, 將品牌創業相關服務做的更完善的一個里程碑, 今年開辧的關鍵三力品牌行銷工作坊, 是我們發現很多年在創業前後都沒有做過消費者觀察和市調, 甚至不知道商品主力應該賣給誰, 定位都搞錯, 也沒有在內部強化品牌共識, 更沒有做年度行銷企劃來持續執行與調整, 所以我們把多年的經驗, 用優勢商品力、品牌共識力、年度行銷力, 這三個針對市場開發這環節大家普遍最缺乏卻又最重要的客製化實戰作法, 用公開工作坊或企業內訓的方式, 讓企業經過三天的燒腦產出和一對一諮詢調整, 做出一套專屬於自己的品牌行銷營運方針, 並與內部團隊達成共識, 大大的提昇經營策略的效能, 也解決了企業內部普遍碰到的溝通問題, 讓企業主頭痛多時的問題, 往前進了一大步!

而就在11月份, 我們增加了第二辦公室創品牌樂學空間, 期許提供更好的課程輔導及活動, 並有私密諮詢室, 以及更多的資源挹注, 期許讓台灣企業家透過品牌化的改造, 能夠發光發熱
, 甚至走向國際舞台, 成為一個個台灣品牌之光!

2019, 我們也有全年的全面式學習計劃要開始囉! 如果你想要參加一個多元化的高效學習的社團, 彼此共好一起往目標前進, 又能與多位創業高手交流和得到資源的媒合, 你就一定要持續關部我們的訊息囉!



而若想要了解相關訊息, 可至FB粉絲團[凱若姐給創業家的真心話]查詢, 或來電(02)2396-8828, 可將資料mailkyimc02@gmail.com, 若您有場地租借需求和合作提案, 也歡迎聯繫我們喔! 來電詢問者, 我們將提供驚喜小禮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