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達成年度目標的三大訣竅

 

作者:吳凱若
新的一年開始囉! 許多人問凱若姐, 目標訂下去了, 常常最後都沒有完成一半也, 凱若姐要怎麼辦?

我說: 是這樣子的, 當你有列目標, 至少可以完成目標的50%, 但沒有訂目標時, 完成的可能連20%的進度都不到喔!這是我多年來對於訓練的團隊有統計過的

而針對怎麼樣提昇達標的效率, 我提供三個應用方法, 祝您在新的一年, 可以快快提高達標力喔!


1.為大目標回推成小進度排入計劃

這個概念其實凱若姐耳提面命了十多年(透露了年紀嗎?)
舉個例子來說吧! 比方你希望全年業績成交共八百萬, 那麼切分出來, 每個月就是約67, 每週就是大約10, 那麼再去訂立開發業績的方法和拜訪次數, 是不是就知道每天應該做些什麼, 才能達到理想中的年度目標了呢?

這是目標切成小進度明確化的第一步: 具體把進度切小並且量化成容易執行的方式, 任何目標皆可套用


2.定期檢視與調整成更佳策略

接續第一個方式的舉例, 當在小進度當中已經熟能生巧, 巧中就會有寶, 這個寶就是你已經往前一步了, 比方已經拜訪了大量的客戶, 累積了許多可能成交的潛在客戶, 就要開始進一步篩選和跟進, 找到自己第一批的黃金客戶, 他們就是你口碑傳播的第一批貴人, 然後把更有效的方法記錄下來, 定期檢視和調整, 一天天過去了, 也會離目標愈來愈近囉!

3.集思廣義讓效用事半功倍
人都有卡住的時候或消沉的時候, 很多答案有時會透過一個課程或一個學習影片被激發, 或是參加了一場活動透過大家的互相討論和得到許多高人的經驗分享, 而若像凱若姐是創業者, 就可以帶著自己的團隊, 讓他們多提點子, 大家腦力激盪出更豐富的火花, 最後再定案出最佳方案, 可能會比自己想更好喔! 已經舉辦了三場的[企業家掏心講堂],每一場都有許多人得到了新的啟發和心的溫暖,無疑是你獲取正能量的跳板唷!嘻嘻!

趕快開始試試這三個好方法吧! 歡迎你跟凱若姐分享你的成績喔!


#達成年度目標的三個訣竅
#這樣做了十X年了(遠望)

#2018一起旺到不要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