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週一不藍極短篇~0801聚焦在能解決的事上, 然後好好吃頓早餐吧!




要求完美是一種態度, 畢竟大部份的狀況都是不盯著就好容易出包的啊!

 , 當然事情要做的完美很難, 所以.....解決的了的事無須太擔心, 解決不了的事你擔心也沒路用啊!

 活用具有彈性的SOP對策吧!

 然後, 做份銷魂的cream cheese里肌蛋三明治暖暖自己的心吧! 凱若今天試了好好吃啊....

食材: 秘製里肌. 烤土司. . cream cheese. 蜂蜜

 作法:

 1.將豬里肌加少許少扮至吸收後, 用醬油. 味醂. 黑糖少許. 胡椒(黑白皆可). 蒜末(小磨坊香蒜粒即可).紹興酒少許扮到均勻吸收後放置至少10分鐘, 這是好吃自醃里肌肉的作法, 也可以拿來燒烤或換成別的肉類

 2.cream cheese適量加點蜂蜜後拌勻備用

 3.1的豬里肌和蛋都煎熟後, 夾入抹好作法2抹醬的兩片土司裡(兩片三片隨你爽, 要不要加生菜或蕃茄片也隨意)

 4.完成, 今天還配上了日月潭紅茶泡的奶茶和鮮蘋果, 超滿足的展開不藍的星期一囉!










凱若的聯繫資訊:
企業內訓  顧問諮詢及公開班洽詢請mail至wcr830@gmail.com或LINE: wcr830, 感謝您!
授課主題

創業先修班及企業創新課程顧問式銷售訓練課程服務業創新SOP建立及導入訓練課程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訓練課程/ 求職與面談實戰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